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专题 > 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专题 > 庆祝活动


民进长沙市委举行庆祝大会隆重纪念民进成立六十周年



    12月26日,民进长沙市委在大华宾馆举行盛大集会隆重庆祝民进成立六十周年。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长沙市委主委周秋光代表会市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秋光深情地回顾了60年来民进与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史,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将继续继承和发扬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光荣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再立新功。湖南省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陈敬代表民进省委致了贺词。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长张迎龙代表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张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长沙市委多年来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长沙经济持续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民进长沙市委以60周年会庆为契机,发扬光荣传统,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长沙“十一五”规划目标的实现,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长沙的三个文明建设和构建和谐长沙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离退休总支等11个先进基层组织,王梓青等57位先进会员,23名先进会务工作者。

    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长沙市政协常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忠祥,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张驱美,民进湖南省委机关干部及各区县统战部领导。

[关闭窗口]

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Email: webmaster@mj.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