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专题 > 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专题 > 庆祝活动


民进郴州市委举行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大会



    60年光辉历程,60年患难与共。12月25日,民进郴州市委隆重集会,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全市近200名会员参加了庆祝大会。

    郴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郴州市委主委王东在大会上回顾总结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郴州民进组织建立20多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表达了民进郴州市委在新形势新阶段继续肩负起历史使命和责任,不断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发展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市委副书记宋甲武到会并讲话。他代表中共郴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我市改革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民进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要求,民进郴州市委要围绕郴州“十一五”发展蓝图、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旅游名市”的目标,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六届五中全会和中共中央5号文件精神,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面广的优势,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积极参政议政,为实现我市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汤泽培到会讲话,他要求郴州民进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素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当地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依托自身优势,积极拓展思路,心努力做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发挥优势、服务社会的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在当地各项事业中的积极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主委李永辉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市领导刘广明、陈社招、潘碧灵、谭凤姣、钟本强、李庭、老同志石建农,北湖区、苏仙区、永兴县党委、政协领导,有民进基层组织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等近50位嘉宾应邀参加了庆祝大会。

    在庆祝大会上,民进郴州市委还表彰了“民进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会员,并组织会员和嘉宾观看了文艺演出。
 
 
 

[关闭窗口]

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Email: webmaster@mj.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