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专题 > 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专题 > 庆祝活动


民进荆门市委隆重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


民进荆门市委隆重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
民进荆门市委隆重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

    12月29日,民进湖北荆门市委在荆门会议中心召开大会,隆重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民进湖北省委副主委叶青,中共荆门市委副书记王玲,中共荆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立明,市人大副主任张之嶙、胡才兴,市政府副市长叶中章,市政协副主席郑其玉、谭寿山、刘泽忠、朱才坤、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再秀分别代表民进湖北省委、荆门市“四大家”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出席了会议。民进市委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民进会员所在单位负责人应邀在前排就座。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始,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门市委主委柯昌军作纪念讲话。他回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建会六十年来在建立新中国、巩固人民政权,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所做的重要贡献,总结了民进荆门市委近几年来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王玲同志代表中共荆门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为荆门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的荆门民进全体会员表示感谢。希望民进同志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为老百姓讲话,向党委和政府建言。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荆门民进建设成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的地方组织,为荆门在鄂中率先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叶青同志代表民进湖北省委对民进荆门市委近几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同时强调说,我们隆重纪念民进成立60周年,不仅是为了进一步了解我会与共产党同舟共济、真诚合作的光辉历程,更是为了使我会优良传统能够在新世纪新时代薪火相传、发扬光大。当前,我国正处于加速改革和发展时期,在新形势新任务面前,发展,不仅是执政的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同样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这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本要求,也是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任务与方向。民进的各级干部和广大会员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充分发挥在教育、文化、出版、科技、法律等各方面的优势,履行职责,建言献策,努力为推进荆门的经济可持续快速协调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做出新贡献。

    会上,农工民主党荆门市委主委胡才兴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词祝贺,会员代表也发了言。

    会议召开前,民进荆门市委文化教育委员会在荆门宾馆举办了纪念民进成立六十周年书画摄影展,会议结束后,民进会员中的文艺工作者表演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关闭窗口]

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Email: webmaster@mj.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