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专题 > 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专题 > 庆祝活动


民进马鞍山市委会举办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


纪念大会会场
纪念大会会场

    12月11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暨民进马鞍山市委成立10周年纪念大会在马鞍山市梦都雨山湖饭店隆重举行。中共马鞍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海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庆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永田,民进省委副主委胡平平、张自立,市政协副主席陈大娜、陆平君、戴自明、周宏基、秦德美、孙文植、田战雷、李影、罗熙贤,市政协秘书长徐连彬等出席了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孙文植就民进马鞍山市委会10年来工作作专题报告。民进省委副主委张自立、张自立先后发表了讲话。张自立代表民进省委会肯定了民进马鞍山市委会1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必须始终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不断增强多党合作意识,为坚持好、维护好、落实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而努力;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探索党派建设的新路子;要围绕发展这个第一要务,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马鞍山市加速实现“两个率先”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立足本职,面向社会,努力开拓社会服务新领域。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海中发表了重要讲话。丁海中在讲话中,代表中共马鞍山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民进会员致以良好的祝愿!他说,民进马鞍山市委会成立10年来,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认真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大力开展社会服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参政党的职能作用,为全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丁海中说,当前,马鞍山正处在加速实现“两个率先”、努力构建和谐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民进马鞍山市委会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围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要着眼于构建和谐社会,协助党和政府多做凝聚力量、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参政党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促进马鞍山市经济、政治、文化和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纪念大会还表彰了优秀会员和先进支部。省委会组织部罗小宝部长、工作人员陈宝松出席了纪念大会,全市统战政协系统及各有关单位来宾、全体会员200余人出席了纪念大会。纪念活动还编印了《纪念专刊》1辑,制作宣传展板2张,举办文艺演出一场。

[关闭窗口]

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Email: webmaster@mj.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