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专题 > 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专题 > 庆祝活动


民进内蒙古区委举行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暨民进内蒙古区委成立20周年书法笔会



    12月20日上午,民进内蒙古区委在呼和浩特市举行书法笔会,隆重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暨民进内蒙古区委成立20周年。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伏来旺出席笔会并挥毫致贺。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内蒙古区委主委盖山林做了讲话。内蒙古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建明,内蒙古文联助理巡视员、内蒙古书协副主席康庄,内蒙古文史馆副馆长、内蒙古书协副主席王德恭,呼和浩特市书画院院长、内蒙古书协副主席康新民,民进内蒙古区委干部、内蒙古书协副主席刘朝侠参加了笔会,并现场挥毫,同贺笔会。

    笔会祥和、温馨,佳作不断。作品充分表达了内蒙古领导和艺术家对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和民进内蒙古区委成立20周年的祝贺以及对民进内蒙古区委的深情厚谊。

    内蒙古政协副秘书长、区委副主委邢洁晨主持了书法笔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认为民进不但是书法家之友,也是书法家之家。书法艺术是高雅艺术,是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弘扬书法艺术就是弘扬先进文化,它对提高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有着不可低估的作用。民进内蒙古区委用书法笔会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寓意深远。
 

[关闭窗口]

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Email: webmaster@mj.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