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专题 > 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专题 > 庆祝活动


民进沈阳市委举行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12月25日,民进沈阳市委在八一剧场举行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省、市领导陆迎一、侯华祥、李楷、王玲、金厚家、何淑华、史文昌、王晓明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台联、黄埔同学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到会。

    中共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楷到会并代表中共市委讲话。他希望民进沈阳市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广大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紧紧围绕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开创民进沈阳市委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沈阳市的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楷指出,民进沈阳市委在半个多世纪的奋斗历程中,为沈阳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特别是近年来,民进沈阳市委通过认真调查研究,在民主政治、教育发展、三农问题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提案和建议,为全市的有关决策提供了重要的依据,并为决策的实施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李楷在讲话中强调,新的形势和任务对民进沈阳市委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相信,民进沈阳市委一定能够带领全体会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广大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紧紧围绕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坚持与时俱进,在工作中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使整体素质有一个新的提高。积极开创民进沈阳市委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沈阳市的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沈阳市委主委梅冬在讲话中说,回眸过去,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展望前程,我们在充满信心同时,深感任重而道远。在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要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继续发挥我会的优势,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构建和谐沈阳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民进市委副主委、市副市长王玲宣读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致全国民进会员书》。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金厚家代表市各党派、工商联等致贺词。

    沈阳药科大学博士生导师邹丽波代表会员发言。

    会上,民进沈阳市委进行了2004-2005年度“一先一优”表彰。会后,民进会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关闭窗口]

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Email: webmaster@mj.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