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专题 > 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专题 > 庆祝活动


民进辽阳市委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



    2005年12月16日,民进辽阳市委举行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大会。

    辽阳市政府副市长、民进辽阳市委主委姜军代表民进辽阳市委讲话。他回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民进辽阳市委成立48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表达了民进辽阳市委在新形势新阶段继续肩负起历史使命和责任,不断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民,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振兴老工业基地、构建和谐辽阳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他号召我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适应形势发展要求,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多党合作事业谱写新篇章,为构建和谐辽阳献计出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杨立宪到会并讲话。他代表中共辽阳市委向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我市改革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还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5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实现打造实力、平安、诚信辽阳,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提出要求;要明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中发〔2005〕5号文件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为振兴辽阳老工业基地建功立业;要促进和谐,着眼于构建和谐社会,积极协助党委和政府进一步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工作;要提高素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建设,开创我市多党合作工作新局面。

    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候华祥到会并致贺词,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张晓波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会上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

               

[关闭窗口]

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Email: webmaster@mj.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