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专题 > 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专题 > 庆祝活动


民进黑龙江省委集会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



    2005年12月24日上午,民进黑龙江省委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大会在哈尔滨和平会堂隆重举行。

    受中共黑龙江省委副书记周同战的委托,省政协副主席、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志代表中共黑龙江省委向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民进省委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各项政策和要求,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要适应历史和时代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发展作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谏言献策,并继续开展智力帮扶等各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工作 ,努力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全省经济的大发展、快发展、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

    副省长、民进省委主委程幼东回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六十年的奋斗历程。他强调民进省委要在民进中央和中共黑龙江省委的领导下,发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发挥优势,履行职能,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我省老工业基地振兴、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省委主委沈根荣代表我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致贺词。会议还表彰了民进省委2005年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省领导董浩、申立国、曹广亮、欧阳吟、陈述涛、梁荣欣、何小平参加了会议;中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传模,会员所在单位党政领导: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信,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曙光前来致贺。
 

[关闭窗口]

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Email: webmaster@mj.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