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专题 > 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专题 > 庆祝活动


民进芜湖市委会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



    12月31日下午,民进芜湖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厅隆重召开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应邀出席会议的有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项纯文、张自立,市领导花蓓、王容川、胡佩丽、万相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对口联系单位领导、四区区委统战部长和部分高校统战部长。

    会议由民进芜湖市委会副主委邓伯康主持。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万相改和民进省委副主委张自立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民建主委梁天生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芜湖市委会主委汪树福作了《民进芜湖市委会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的大会报告,在报告中他指出民进60年的奋斗历程和积累的历史经验,值得我们永远珍视:第一,必须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这是民进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的根本保证;第二,自觉地用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实践。这是民进具有光明前途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的内在要求;第三,必须坚持继承传统、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这是民进历届领导集体、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长期实践和发展中形成的共同价值理念;第四,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体现特色。这是民进有效发挥参政党作用必须遵循的工作方针,是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会议还为2005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会员、先进支部主任进行表彰、颁奖。

[关闭窗口]

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Email: webmaster@mj.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