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专题 > 民进十一届四中全会专题 > 大会背景


十一届四中全会召开背景


    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05年12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

    2005年是中共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谐社会建设取得新进展的一年,也是我会各级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2005〕5号文件和中共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和纪念民进成立60周年这两件大事,全力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的一年。

    2006年是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制定和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民进中央和地方组织2007年换届的筹备之年。我们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发〔2005〕5号文件、制定和落实“十一五”规划这条主线,完成好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民进发扬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自觉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和成果。我们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我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05)5号文件和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优势,求真务实,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Email: webmaster@mj.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