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首页 >> 首页 > 民进专题 > 热烈庆祝第二十三个教师节 > 民进各级组织庆祝教师节活动 小字体 中字体 大字体
民进连云港市委召开“庆祝教师节‘我为港城教育发展献良策’座谈会”
 
 


    为庆祝第二十三个教师节,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弘扬尊重教师的优良传统,9月5日,民进连云港市委召开“庆祝教师节‘我为港城教育发展献良策’座谈会”,来自新浦、海州、连云等地的20多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紧紧围绕港城教育发展展开了热烈发言。他们认为我市教育部门应加大教师培训力度,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校际之间交流合作以提升教师素质;优化且加大教育投入,充分发挥品牌学校的辐射、帮扶、资源共享等以促进教育资源平衡;教师应以爱心、热情、人格魅力去感染学生,关爱学生的健康成长,多渠道的做好家庭教育工作,为学生营造优质的教育环境;代表们还就教育者应如何更新理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打开教育工作的新局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

    民进连云港市委董淑亮副主委向与会代表表示亲切的节日问候,希望大家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为港城的教育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温迪)


[ 我要发表评论 ] [ 打印 ] [ 收藏本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Copyright 1996 - 2006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