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首页 >> 首页 > 民进专题 > 热烈庆祝第二十三个教师节 > 民进各级组织庆祝教师节活动 小字体 中字体 大字体
民进金华市委会隆重集会庆祝第23个教师节
 
 


    9月2日下午,民进金华市委会百余名教师会员欢聚在金华军分区招待所一楼餐厅,共庆第23个教师节。 庆祝大会由汪骏副主委主持,主委张少华、老主委卢汉雄到会并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张少华主委在充分肯定广大教师会员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恪尽职守,为人师表,默默耕耘,为金华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成绩的同时,也感谢广大教师会员热心会务、为民进事业的发展无私贡献。卢汉雄老主委殷切希望广大教师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关注“教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退体教师代表和高校、中学、小学界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大家都表示选择教师职业无怨无悔,教师职业是自己的终身选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民进添光加彩。

    庆祝活动后,市委会邀请会员金华市平安保险公司培训部经理汤秀鸳作“如何办保险理赔” 讲座。讲座针对目前“投保容易拿钱难”,因投保人对免赔条款不了解引起理赔纠纷的现状展开,重点讲解了意外伤害险、健康险、财产保险免赔条款和如何合理规避,深受大家欢迎。

    中共金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蔓丝、党派处处长鲍伟娟应邀与教师会员共进晚餐。

(责任编辑:温迪)


[ 我要发表评论 ] [ 打印 ] [ 收藏本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Copyright 1996 - 2006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