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  动态

内蒙古区委会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3  来源:民进内蒙古区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17日,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主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郑福田来到联系点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开展工作,与总支领导班子座谈,了解换届工作筹备情况。

  9月30日,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张润锁前往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乌兰察布工作委员会指导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民进内蒙古区委会秘书长郭爱萍、研究室主任刘利军随行陪同。

  8月23日,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民进包头市委会主委李凤斌前往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鄂尔多斯小组指导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民进包头市委会副主委焦建钢、专职副主委范凤卿、民进机关办公室副主任王丽娜陪同调研。

  在联系点工作期间,领导认真听取了当地民进组织的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对各地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如巴彦淖尔总支会员素质高,副处以上干部近会员总数的四分之一,社会服务工作注重品牌建设,定点帮扶乌前旗额尔登布拉格苏木民族幼儿园和联丰奋斗村,多年来不曾间断;乌兰察布工作委员会近年来以书画内容开展的系列活动已经成为民进乌兰察布工作委员会社会服务品牌,为当地青少年文化艺术水平的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鄂尔多斯小组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会员基础好、素质高,发展态势良好。

  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深入联系点,了解基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相关讲座,并与会员座谈。同时身兼地方主委工作的张润锁、李凤斌,进一步推动了各自市委会与当地组织的工作交流。在乌兰察布期间,适逢民进乌兰察布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蒙晋冀(乌大张)中小学师生书画摄影展开展,张润锁代表区委会出席了开幕仪式。

作者:     责任编辑:谷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