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赣州市委会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16
【字体:

  4月10日,民进赣州市委会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民进江西省委会九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赣州市委会主委蓝文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民进赣州市委会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赓续优良传统,强化自身建设,主动服务大局,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进步,连续两年被省委会评为“民进市级组织综合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市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制度自信,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担当实干,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服务中心工作大局中彰显使命担当,共绘发展蓝图。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坚持守正创新,稳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民进赣州市第五届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表彰了赣州民进2023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

作者: 民进全国新闻宣传特约通讯员 陈雨生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