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张家界市委会开展“春季走基层”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6
【字体:

  4月8日至15日,民进张家界市委会开展“春季走基层”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张家界市委会主委周芳带队,赴民进航院支部、吉大支部、武陵源支部和永定支部,开展“春季走基层”调研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卓亚,市委会副主委、市残联理事长谷琼以及机关干部参加走访。

  周芳一行听取了各支部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支部在政治建设、组织发展、会员履职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实绩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围绕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发挥作用、优秀人才培养等与会员进行深入探讨,听取大家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每到一处,都与支部所在地方和高校统战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对进一步支持支部工作交换意见。

  周芳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并对地方和高校党委、统战部门长期以来对民进各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周芳强调,各基层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立足本职岗位和民进工作实现双岗建功,发挥会员专业优势,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做实做好社会服务,提升党派影响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履职能力,要始终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实际,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要加强“清廉民进”建设,强化纪律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展现民进优良作风和形象。

作者: 钟慧 佟飞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