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广西区委会与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4-16
【字体:

  4月15日下午,民进广西区委会主委杨静华在区委会机关会见了来访的中共南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张自英一行,双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杨静华对中共南宁市委、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民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南宁市委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民进广西区委会注重引领会员弘扬“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光荣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希望与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在会员发展、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

  张自英介绍了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推进南宁市民主党派工作的做法及成效,希望民进广西区委会对南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民进广西区委会副主委、南宁市委会主委、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均宁汇报了市委会工作情况。

  张自英一行还参观了广西民进会史陈列室。

  民进广西区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丘映含、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智勇、民进广西区委会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民进南宁市委会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作者: 冉慕伟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