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许昌市委会举办“建功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2024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4-04-16
【字体:

  为丰富会内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会员身体素质,激发基层组织活力,4月13日,民进许昌市委会“建功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2024年趣味运动会在许昌市第六中学艺体中心成功举办。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朱彤晖,二级巡视员兼组织宣传处处长王彩虹,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施广遵;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王冰,许昌市第六中学党总支书记吴占伟应邀出席活动。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明超主持开幕式和颁奖仪式。许昌民进8个基层组织分别组建代表队参加,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应邀组队参加,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了“高山流水”“同舟共济”“一圈到底”“足球踢准”“飞镖打靶”等新颖有趣的挑战项目,各项比赛趣味盎然,扣人心弦,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相互配合,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期间,省委会和市委会领导临时组队参与,与广大会员共同感受运动的快乐。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比赛项目圆满结束。每个项目决出前三名,现场颁发了获奖证书;根据整体成绩评出“优秀组织奖”,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一等奖”,市直一支部代表队、市直三支部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二等奖”,建安总支代表队和许昌实验中学支部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三等奖”,现场分别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民进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还进一步加强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参赛会员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既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又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工作动力,牢记会员身份,积极履职尽责,立足双岗建功,努力做好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工作,为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 民进全国新闻宣传特约通讯员 马驰原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