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宜春市委会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16
【字体:

  4月15日,民进宜春市委会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宜春市委会主委欧阳昕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袁晓玲、柳玉玲、汤莎,各市委会委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民进江西省委会九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进宜春市第五届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和民进宜春市第五届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动员部署了市委会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研究了2024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以及组织建设有关事项。

  欧阳昕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民进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一是凝聚政治共识,坚定政治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厚植理论根基,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立场坚定、思想统一,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强化自身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以全省“大抓落实年”为契机,在全会上下浓厚狠抓落实的氛围,严格抓好每项工作的落实,推动自身建设水平不断提升,组织活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三是提升履职能力,全力服务大局,巩固和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为民、双向发力,以履职能力提升展现民进新担当、体现主题教育新成效,为宜春打造江西综合实力强市作出民进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黄中华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