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主办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英文版 繁体版
首页 >> 新闻浏览 >> 民进新闻 >> 民进中央要闻
站内搜索: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民进中央召开提案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2010年11月19日下午,应民进中央的邀请,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与参政议政部举行座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潘贵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闻连利主持。

  座谈会上,罗富和介绍了民进中央高度重视提案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希望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多指导党派提案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参政议政部对阶段性调研成果再整理、再研究、再提高,双方共同努力,促进提案工作开展,提升提案工作质量。潘贵玉副主席感谢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长期以来,对民进中央提案工作的大力支持。她强调,政协提案工作作为民主党派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平台,在我国政治生活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民进中央提案工作要把握时代脉搏,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从而切实提高质量和水平。

  闻连利介绍了民进中央2010年“集智聚力”开展参政议政调研取得的成果,并着重就成果评审、提案素材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袁亚彬对民进中央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全国政协第六次提案工作座谈会及全国政协提案工作条例修订的有关情况,并指出,民进中央“集智聚力”开展提案工作,在保证提案数量的前提下,狠抓提案质量,水平不断提高,今后可充分发挥自身界别优势,产生更高水平的提案。

  围绕2011年全国政协大会提案工作的开展,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晓冰,副巡视员陶建平、王普庆也相继提出了民进中央改进和加强提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民进中央原秘书长赵光华,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副巡视员赵春伟以及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陈鸣等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张政泽)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编信箱  
Copyright 1996 - 2006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