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主办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英文版 繁体版
首页 >> 新闻浏览 >> 民进新闻 >> 民进中央要闻
站内搜索: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交流经验 共叙友谊


朱永新致祝酒词

  1220日晚上,民进十一大秘书处举行答谢晚宴,宴请前来参加大会服务工作的省级组织的60余名机关干部。

  朱永新同志致祝酒词。他说,我受严隽琪、罗富和同志的委托感谢大家。几天来你们与会中央机关的同志通力合作,加班加点,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工作,保证了大会各项议程的有序进行,展现了民进的良好风貌,反映了各级民进机关工作水平,受到了与会代表的普遍好评。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民进十一大的胜利闭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晚宴中,会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与各省级组织的工作人员把酒言欢,相互增进了解、增进友谊,还彼此交流着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情真意切,其乐融融。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编信箱  
Copyright 1996 - 2006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