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欢声笑语 致敬城市美容师

发布时间:2018-05-02  来源:民进吉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4月27日,由民进吉林省委会文化艺术委员会、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和民进吉林省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支部联合举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向城市美容师致敬”文艺演出活动在长春市壹笑茶馆举办。

  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警元,民进吉林省委会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李壮和文化艺术委员会、绿园区委会部分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李壮主持。

  李壮代表民进吉林省委会文化艺术委员会向到场的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的祝福。他表示,70年前,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成就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使我们过上了美好幸福的生活,今天,环卫工人起早贪黑、辛勤付出,同样为城市,为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恰逢五一国际劳动节,他代表民进吉林省委会文化艺术委员会和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向广大环卫工人致敬。

  民进吉林省委会文化艺术委员会承办此次演出活动。大家共同欣赏了武福星、李军、张耘等多位民进会员表演的相声、评书等节目。现场气氛热烈,笑声阵阵,掌声不断。很多到场的环卫工人表示,这是第一次现场观看相声演出,演出十分精彩,阵阵笑声扫除多日疲劳,感谢民进组织和民进会员带来的别样活动,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建设和谐美丽长春做出贡献。

  活动结束后,吉林省中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为环卫工人发放了食盐等日用品。

作者:于斌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