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咸阳民进彬县支部举办《同心·彩虹家庭教育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2  来源:民进咸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4月18日,咸阳民进彬县支部在紫薇中学举办了《同心·彩虹家庭教育行动》活动,民进彬县支部主任李杰老师做了题为《新时期的家庭教育》专题报告,1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报告会上,李杰老师首先就中国家庭教育的现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举例说明,指出了我国家庭教育的常见误区。通过对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家庭教育的比较说明,使大家明白了家庭教育的基础地位。为了更好的说明相关观点,播放了教育视频短片。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同心·彩虹家庭教育行动》是一次顺应新时代,宣扬正能量的活动,为弥补家庭教育缺失做了一次很好的尝试,活动受到学校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民进彬县支部《同心·彩虹家庭教育行动》的首次报告会,李杰老师就民进彬县支部《同心·彩虹家庭教育行动》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的介绍。他号召支部会员依托《同心·彩虹家庭教育行动》品牌,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彬县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李杰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