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学习革命精神 瞻仰红色圣地

发布时间:2018-05-09  来源:民进吉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民进吉林省京剧院支部主委张何及部分会员于4月28日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西柏坡之行是在民进吉林省京剧院支部会员随吉林省京剧院全国巡演期间,在繁忙的演出之余,慕贤而往。

  此次学习之旅,支部会员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毛泽东故居、朱德故居、中共中央军委作战室旧址、中共中央九月会议会址,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仔细观摩、倾听讲解,对新中国的摇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支部会员纷纷表示,西柏坡是新中国诞生的摇篮,它不仅是解放全中国、筹备新中国的指挥中心,也是推动中国民主政治进程的“五一”劳动节口号的发布地。在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来临之际,作为民进会员,来到了革命圣地西柏坡学习,十分有意义。参观虽然结束了,但学习不能停止,要不断加强对中国革命史以及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的学习,将会务工作和本职工作科学融合,发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为京剧艺术的传播、传统文化的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张何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