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长春市朝阳区委会举办“走向新征程”主题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9  来源: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

放大

缩小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4月28日,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以“走向新征程”为主题健步走活动。民进长春市委会组织处处长王寅、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大成参与此次纪念活动。

  王寅、潘大成向会员们讲述了“五一口号”的历史,介绍了民进前辈为争取国家之独立、民主、和平、统一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团结一致的奋斗历程。大家共同回顾了民进在历史浪潮中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重温了民进的优良传统与坚定信仰;确定了民进人在新时代“不忘初心,携手同行”的笃定信念。

  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主委宋丽红提出,我们要善用自身优势,紧跟党的步伐,充分发挥民进优势,在新时代接好民进先辈传递的希望之火,有担当有作为!

  徒步当日,会员们不仅在回顾历史中缅怀先辈,凝聚人心,而且在交流与探讨中增进了解,加深情谊。

作者:刘忠慧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