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南昌市新建区总支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来源:民进南昌市委会

放大

缩小

  5月4日,民进南昌市新建区总支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学习座谈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新建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新建总支主委万虹主持。

  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精神,重温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响应中共“五一”号召的宣言及“五一口号”提出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政治意义。万虹在会上强调,全区民进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座谈会精神。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跟党走。二要全面发挥参政党的职能。要发挥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这两项职能,要坚持客观、理性、积极这三个原则,不断做出新的成绩。三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求真务实、坚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为新建的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进步,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对2018年度区委统战部重点调研课题及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作者:余丹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