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不忘初心 继续学习 做好新时代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5  来源:民进吉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5月9日,民进吉林省直工委联合四支部召开支部班子工作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并制定了下半年度工作计划。会议由支部主委徐进主持。

  会上,徐进就新会章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吕淑萍副主委就民主党派如何参政议政以及民进的历史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辅导说明。班子成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收获很大,接下来还将通过支部班子分组带领组员进行网上自学,并结合自身本职工作深化学习,使支部每一位会员都能了解新会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在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双岗建功,做一名合格会员、优秀会员。

  为丰富和创新会员活动形式,切实做好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会上大家集思广益,献言献策,讨论和制定了下半年度工作计划和具体活动安排。大家一致认为,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要转变帮扶思维和帮扶方式,要将传统帮扶转变为精准帮扶,让帮扶更直接、更有针对性。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大家更要加把劲,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将工作做实、做到位。赵辉副主委和宣传委员王春天表示支部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活动,两项主要工作都要比去年有所突破。

作者:王春天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