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綦江南州中学支部会员助力“幸福家•南州中学家庭成长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8-05-15  来源:民进重庆市綦江区委会

放大

缩小

  4月28日上午,重庆市南州中学101会议室,灯火灿烂,高朋满座,大家春风满面,欢聚一堂,共同迎来南州中学“幸福家•南州中学家庭”成长中心成立暨家长核心素养公益培训活动。民进綦江南州中学支部主委袁驰、会员余颖和来自南州中学初一A组200多名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进会员余颖为家长们做《良好的家庭教育成就孩子的人生》公益培训。余颖主要围绕育儿的现状与困惑、了解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长的身份定位、怎样做智慧父母这四方面进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为家长们介绍家庭教育对孩子的影响。余颖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去剖析一个个鲜活的家庭教育中出现的问题,为家长们拨开家庭教育中的迷雾。

  打造更优质的教育需要社会、家庭、学校的共同努力。此次公益讲座让家长学得了专业知识,方便以后更好地开展家庭教育,而幸福家•南州中学家庭成长中心的成立,也将进一步增进家校的联系,促进家校携手,共同托起美的明天。同时,也增强了民进南州中学支部助力社会公益的影响力。

作者:梅斌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