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民进北京市委老干部支部、海淀企业基层委员与育英学校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来源:民进北京市育英学校支部

放大

缩小

 

  5月12日下午,民进北京市委会老干部支部、海淀企业基层委员会部分会员参观北京市育英学校,并就社会服务工作开展座谈。

  民进育英学校支部主委孙刚带领大家参观校史馆、以及校园农场。之后,大家就基层组织加强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研讨,聚焦“竭力为北京中小学提供科技教育社会平台”主题充分交流。

  作为中国科普研究所高士其基金工委常委的赵加宜表示,希望能和育英学校合作,拟在育英学校建立高士其班,宣传高士其精神,提升学生的民族自信、文化自信,为培养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助力。同时,拟依托中国科学院,通过院士讲座等途径为育英学校的科技发展助力。此外,还愿意与同仁堂一起,为育英学校的优秀传统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者一致认为,教育是民进的主要界别特色之一。要借助优质社会资源打造好教育平台,向学生展示中国科技硬实力,传播科教兴国理念、培养爱国情结,树立正确的三观,让他们真正成为未来中国复兴大业的中坚力量。

作者:孙刚 宗宏良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