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绵阳市游仙区基委会开展“一个党派一朵花”与企业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根据区委统战部“一个党派一朵花”工作安排,5月3日上午,民进游仙区基委会组织部分会员到东林镇与四川童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对接,实地了解“东林牧歌·世界月季博览园”项目实施情况,与企业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四川童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民进游仙基委会与企业开展工作对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民进游仙区基委会主委秦顺英表示,将集聚民进力量宣传“东林牧歌·世界月季博览园”项目,同时,利用民进会员联系广泛的优势,鼓励会员们为企业发展献智出力。

  会上,主委秦顺英传达贯彻了区委统战部、民进四川省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4月8日游仙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二是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经常性讨论活动,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认真开展“民主党派走进游仙”和“一个党派一朵花”活动,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研,做好做实。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