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放飞梦想,共筑未来

发布时间:2018-06-12  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文化惠民,民进斗门总支部委员会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组织了斗门区首届青少儿文艺汇演。

  5月26日晚,民进斗门总支部委员会在斗门体育馆广场以晚会的形式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成功举办斗门区首届青少儿文艺汇演暨2018“迎六一”晚会。一百多名青少年儿童参与演出,吸引了一千多名观众到场观看。

  本场晚会由斗门区文化馆指导,民进斗门总支部委员会主办,珠海艺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斗门区音乐协会承办。晚会得到了珠海市十里莲江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珠海市盈亨餐饮有限公司、广东坚士制锁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的大力支持。活动由民进斗门总支主委沈俊校担任策划,支委委员刘军负责具体实施。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包括情景舞台剧、相声、古筝独奏、快板、诗朗诵、二胡演奏、双簧、歌曲联唱、钢琴联弹、舞蹈、小提琴齐奏、非洲鼓表演、合唱等形式,参演节目质量之高,题材之广,品类之多,让人眼前一亮,充分展示了斗门区青少年儿童的风采。

  这场晚会,是民进斗门总支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开展社会服务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在沈俊校主委的带领下,“送戏下乡”一直是民进斗门总支的传统社会服务项目。今年,民进斗门总支增加了这种“民进搭台、孩子们唱戏”的社会服务形式,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又为群众带来丰富的文化艺术生活,一举两得。

  今后,民进斗门总支还将继续开展相关的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文化惠民活动。

作者:李亚艺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