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关爱 民进与你同行

——民进吉林省直联合四支部走进幼儿园开展关爱宝贝健康成长和保护环境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来源:民进吉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民进吉林省直联合四支部部分会员带着饱满的热情走进三之三垄上国际幼儿园,开展关爱宝贝健康成长计划和热爱地球、保护环境服装秀活动。

  活动在小朋友们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联合四支部主委、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宣传处编辑徐进为宝贝们打气加油,同时也送上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在热爱地球、保护环境服装秀上,一个个稚嫩的步伐、一阵阵欢快的笑声演绎出孩子们的活泼可爱和天真烂漫。孩子们穿着自己与家人利用旧衣物、废报纸、塑料袋、破纸盒等设计的展现孩子们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环保服饰走上T台,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宣传节能减排,倡导低碳环保。

  当前正是手足口病的多发季节,为了防止病从口入,服装秀后,联合四支部副主委、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护士吕淑萍现场做示范“七步洗手法”,教小朋友们如何正确规范的洗手,并告诉小朋友要从小养成讲卫生、勤洗手的良好习惯。吕老师耐心示范,亲切指导,在场的小朋友们纷纷高兴的伸出小手,有模有样的跟着吕老师学习并现场互动,按照吕老师教的步骤认真搓洗起来,很快大部分小朋友就学会了正确而规范的“七步洗手法”。幼儿园的老师们也在认真的观察和参与学习洗手法,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加强对孩子洗手方面的要求,加大对儿童健康卫生防范意识的宣传。在孩子们学习洗手的同时,其他会员们在为小朋友们赠送200余份儿童洗手液和儿童专用牙刷。民进会员、三之三垄上国际幼儿园董事长柳坤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加强这方面的联系,定期对孩子们进行相关的健康指导,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王春天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