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心桥工程”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民进北京市委会

放大

缩小

  近日,“开展‘心桥工程’主题活动 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启动仪式在北京农学院举行。在此项主题活动中,民进平谷区支部和民进农学院支部共同携手农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化学院,整合资源,为“平谷农业创新区”和夏各庄镇智慧农业建设做实事。

  会上,北京农学院党委书记杨军表示将举全校之力,支持“平谷农业科技创新区”建设;同时,积极支持民进支部做好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党组织和民进基层组织的建设。

  平谷区科委副主任魏连启介绍了“平谷农业科技创新区”的推进情况;平谷区夏各庄镇党委书记邢广宏介绍了共建需求。民进平谷支部主委杨瑞霞、民进农学院支部主委徐践分别介绍了民进的资源优势和工作目标。

  民进北京市委副主委李昕对民进两支部共同开展的以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切入点的“心桥工程”主题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她指出,主题活动以促进凝心聚力为目标,为党外人士发挥作用搭建了良好平台,有利于民进会员精于思考,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切合农业发展实际,更好地发挥同心同向、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她强调民进组织要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为“平谷农业创新区”、为“乡村振兴战略”多做实事。

  北京农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兼统战部长赵合文,北京农学院计算机学院党支部书记韩宝平、民进市委组织处长鲁剑,农学院科技处副处长谢远红、民进平谷支部副主委李云和农学院支部的部分民进会员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