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南阳市普教总支召开参政议政调研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民进南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13日,民进南阳市普教总支召开参政议政调研暨民主生活会。民进南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市委会委员赵跃平出席会议,普教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普教总支主委李贞文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普教总支委员、民进南阳市参政议政调研专委会主任王智明通报总支年度参政议政调研推进情况,并结合其在参政议政履职中的实际经验,讲解了提高思考密度、用好碎片时间的技巧,梳理了拓宽信息获取途径、提高调研质量的办法,阐述了如何写好调研报告,并就调研重点难点问题与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

  组织生活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协商安排。在参政议政方面,加强调查研究,做到问题明确、分析准确,措施具有可操作性。在组织建设方面,要注重发挥支部主任和骨干会员的带头作用,注意从各个角度关心会员,让会员感觉到组织的温暖,及时帮助解决会员思想上、生活上的问题。在社会服务方面,继续开展“情系教育 同心助学”特色品牌活动,参与市委会组织的“开明读书会”,筹建一所“开明书屋”,通过活动不断提升总支的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