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南宁市邕宁区总支部助力南宁学院管理学院与工业园区企业深度开展“校企协同育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民进南宁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20日,民进邕宁区总支部组织会员及会友与南宁学院管理学院110名大学生开展“校企协同育人”活动,走进广西建机公司、南宁中车公司及广西桂合公司,零距离感受现代企业魅力,激励在校大学生重视科学,培养良好的学习意识。

  为了促成此项校企合作,民进邕宁区总支部利用会内资源牵线搭桥,陪同南宁学院老师前往邕宁新兴产业园区的企业,就在校大学生与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与广西建机公司、南宁中车公司及广西桂合丝绸公司达成“校企协同育人”共识。学生们走进广西建机公司,了解种类繁多的机电设备;走进南宁中车公司,了解地铁产品的研发、实验和生产过程;走进桂合丝绸公司,参观先进的纺织设备。会员们和学生们还就企业发展前景、信息科技、高端制造等产业发展状况以及不同企业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多样化需求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本次活动让大学生对现代企业运作有了直观的认识,让大学生们更好地融入企业氛围,为今后专业学习和工作规划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作者:曾伟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