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国际禁毒日,株洲民进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民进株洲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26日,民进醴陵总支的20名会员统一穿上印着“醴陵民进,为无毒醴陵代言”的禁毒主题文化衫,以志愿者身份积极参加禁毒主题晚会活动。

  作为民主党派,民进一直致力于对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广泛调研,对服务社会的工作注重创新、尽心尽力。对于全市声势浩大的禁毒运动,醴陵民进在会内发出了“禁毒动员书”,倡议全体会员筑牢禁毒防线,夯实禁毒战线,投身禁毒一线。

  会员翁纯为晚会编排了两场精彩的文艺节目:儿童表演舞蹈《花开盛世》和小品《心灵的创伤》。这些都表现出醴陵民进为助力无毒醴陵的真决心,彰显出他们在此项工作中的新作为。

  民进醴陵总支主委刘育艳表示,醴陵民进将作为醴陵禁毒的一支生力军,全力参与禁毒宣传教育帮扶活动。接下来醴陵民进还会有一系列的助力禁毒活动:“珍惜生命,拒绝毒品”无毒醴陵代言活动;组织会员深入乡村(社区)、学校开展禁毒宣传和帮扶活动;关心吸毒在戒人员的孩子的爱心活动等。

作者:陈蒙 杨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