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江西省直教育综合总支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民进省直教育综合总支

放大

缩小

  8月1日下午,民进江西省直教育综合总支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江西省委会主委汤建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出席活动并分别讲话。

  汤建人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民进江西省委会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心、支持民进组织的工作表示感谢。汤建人指出,近年来,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民进江西省直教育综合总支一任接着一任干,在组织发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在此,特别对那些热爱民进组织,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一辈会员表示感谢!也对总支会员双岗建功立业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汤建人希望民进江西省直教育综合总支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带动广大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为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继续以“1%工程”为平台,带领总支会员弘扬爱心公益文化,大力开展助学活动;继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为教育领域精准扶贫贡献力量,树立江西民进组织的良好形象。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为教育强省尽职,为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希望民进省直教育综合总支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改革创新、担当实干,为加快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再立新功。

  叶仁荪在讲话中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民进江西省委会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叶仁荪指出,民进省直教育综合总支作为一个党派基层组织,是一个富有生机、充满活力的组织,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有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有“双岗建功”的精气神,有服务教育、奉献爱心的使命和担当,在参政议政、送教下乡、捐资助学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为服务江西教育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叶仁荪希望,民进江西省直教育综合总支要切实把履职思路和工作重点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上来,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加强理论学习,在履职能力上适应新时代;立足教育事业,在服务委厅中心工作中展现新作为;深入调查研究,在参政议政等方面贡献新成果;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影响力上谱写新篇章,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民进省直教育综合总支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相关文件,品读了《红色家书》。7位民进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双岗建功”的体会。

  民进江西省委会副主委欧阳剑雄、刘菊娇,江西省委会副巡视员、秘书长陈洪萍出席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民进省委会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