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座谈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团结报

放大

缩小

  近日,民进宁夏区委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自治区成立60年座谈会在银川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出席座谈会。

  姚爱兴在讲话中强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中共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无私奉献不懈努力下,大家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秉持民进中央提出的“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先后发言,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和自治区成立60年来的所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

  大家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要继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决心,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作出自己新的贡献。

作者:韦雪娇     责任编辑:于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