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无锡市惠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8  来源:民进无锡市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17日,民进无锡市惠山区基层委员会在惠山区教育局召开了全委扩大会议。惠山区教育局副局长、惠山民进主委张荷斌,惠山区政协副秘书长、惠山民进副主委杜倩、各位委员以及各支部正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主任分别从加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情况、服务社会活动、立足岗位提升自身修养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各支部上半年活动开展情况。杜倩副主委向大家介绍了区委今年的调研报告《引进和培养各类人才 打造人才发展新高地》,并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张荷斌主委向会员们传达了中共惠山区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李秋峰书记在区委四届五次全会上所作《奋发有为求真务实 为打造“四个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不懈奋斗》的报告和吴建元区长的讲话。

  会议还布置了民进无锡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任务,要求各支部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联系实际、认真组织实施,推动大讨论有力有序开展;布置了撰写惠山民进组织发展概况工作任务和区委统战部“四谈四强化”征文活动。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拍摄了纪念无锡民进成立60周年VCR,送上了惠山民进的美好祝福。

作者:徐芸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