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同心·平安”续写“七夕”佳话

——民进江南区总支部与亭子社区携手举办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8-28  来源:民进南宁市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17日晚,民进江南区总支部与亭子社区携手举办“同心·平安”主题系列之“防灾减灾暨禁毒宣传”进社区文艺汇演等社会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纪念民进南宁市委会成立60周年为契机,由民进江南区二十一中支部牵头,在民进南宁市委会和江南区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响应民进市委会“关于广泛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倡议,为“同心·平安”服务社区谱写了新篇章。

  当晚是中国传统佳节“七夕”,晚会气氛热烈喜庆,节目精彩纷呈,其中穿插安全知识问答环节,大力宣传防灾减灾、禁毒知识,将晚会推向高潮。许多社区群众到场观看,现场笑声、掌声不断。

  民进江南区总支部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全体会员大力弘扬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共同行动,践行“服务就在身边,人人积极参与”的理念。

  民进南宁市委会长期致力于推广民进江南区五一支部与五一中路社区共建的成功经验,民进江南区总支部主任李荣军组织各支部学习先进,不断推广和创新社区共建的模式,推动各支部积极服务周边社区,形成各支部和会员协作共进、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

作者:黄云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