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西安市长安工委开展关爱环卫工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8  来源:民进西安市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21日,民进长安工委在长安广场步行街举办了一场“城市因你美丽 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向片区的50名保洁员送去了纯净水、毛巾、香皂和花露水等生活用品,用民进人的一片爱心感谢他们炎炎夏日里为净化城市环境所做出的辛勤付出。

  民进长安工委主委张育青,副主委张濟帆、杨美丽、桂志明和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活动。中共长安区委统战部部长冯楠,副部长王战国出席捐赠仪式。杨美丽主持活动。

  张育青在捐赠致辞中真诚感谢广大环卫师傅为创建宜居人居环境做出的贡献,向他们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致以敬意,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更要注意保护好身体,和社会各界一起为建设美丽和谐的大西安不懈努力。

  张濟帆在捐赠现场呼吁全体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关心他们的生活,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烟头不落地,西安更美丽”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将一个个小行为汇成美化环境的集体力量,共筑幸福家园。

  冯楠在捐赠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对民进长安工委的爱心义举给予了高度肯定,向长期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亲切问候,希望长安民进会员继续发挥优势,开展更多社会公益活动,为统战事业画出更大的同心圆。

  捐赠仪式后,会员们穿上由桂志明精心提供的印有“长安民进志愿者”标识的工作服,和环卫工人一起自南向北认真捡拾整条步行街垃圾,用行动表达对环卫工作的理解,践行“公益就在身边,人人皆可参与”的理念。

  让我们与城市美容师们携手并肩,争做文明市民,为加快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任海峰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