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杭州拱墅基委会开展夏季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0  来源:民进杭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22日上午,民进拱墅基委会主委王刚、副主委陶林,退休支部主任王季鹰、委员孙萍萍,联合支部副主任翁晨燕等一行开展夏季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先后看望了车宝华等4位高龄、困难会员,送上组织的关怀。

  老会员车宝华是原小河卫生院的医师,今年已经80岁了。一看到大家上门慰问,她拄着拐杖欣喜地迎接了上来。王刚详细询问了车医师的近期身体情况和家中情况,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嘱咐老同志要保养好身体,同时也向车宝华送去了“中国医师节”的祝福。

  徐瑾、叶镇、邢长森3位会员都居住在杭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已经87岁高龄的徐瑾虽然行动不便,但身体依旧硬朗;叶镇、邢长森夫妇虽然也都已经耄耋之年了,还坚持参加基委会和退休支部的活动。叶老的母亲是民进会员,夫妻2人也是民进会员,他们一家为民进的发展积极贡献智慧与力量,充分体现了民进组织与民进事业的传承。王刚希望老会员们在生活中要相互关爱、彼此照顾,特别是在高温时期做好防暑工作,健康平安地度过炎热的夏天。

  夏季走访慰问老会员,是“爱满民进”优良传统的具体表现。通过慰问走访,基委会一方面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另一方面也积极征询老会员们对民进工作的建议,对老会员表达组织的感谢之意和关爱之情。

作者:翁晨燕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