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到南平市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民进南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2018年8月13日至15日,民进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一行23人到南平市开展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和交流。这是沪闽两地民进基层组织加强交流合作的一次重要活动,得到了民进上海市委会、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统战部和民进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的重视和支持,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张杰、民进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范秀敏亲自带队,民进上海市委会2名机关专干参加了此次调研和交流活动。武夷学院副院长、民进南平市委主委杨昇,民进南平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晓妹参加了调研。

  民进南平市委与民进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在武夷学院进行了座谈,重点围绕民进基层组织活动开展、如何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成效进行了交流,民进武夷学院支部和民进南平市委直属武夷山市支部会员参加了座谈。双方还互相介绍了各自民进组织的历史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会内工作开展情况,共同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享各自先进的经验做法,一致表示要借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搭建起常态化联系的桥梁,为沪闽两地民进携手共进作出贡献。

  调研期间,民进南平市委结合武夷山市丰富的红色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资源,安排了直属武夷山市支部以联合开展学习活动的形式进一步深化与民进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的交流。13日下午,民进南平市委直属武夷山市支部与民进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一场以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会员们参观了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和新四军赤石暴动纪念馆,在赤石暴动烈士陵园瞻仰和凭吊了73位革命烈士。

  3天的交流和联合调研活动不仅促进了两地民进基层组织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改进思路、创新方法、解决问题,更增进了两地会员之间的感情,为沪闽两地民进基层组织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共同进步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是一次意义重大的活动。民进武夷学院支部主任周淑萍、民进南平市委直属武夷山市支部主任翁文献与支部会员们参加了联合调研活动和座谈会。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