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四平市中介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暨《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民进四平市中介总支部委员会

放大

缩小

  2018年8月24日,民进四平市中介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会员召开工作会议暨《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学习会。民进四平市委会副主委、中介总支部委员会主委杨立东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一支部主委宋春歌传达了民进四平市委会关于举办《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知识竞赛的通知精神,二支部主委苏东蓬传达了《民进四平市委会2018年庆祝教师节活动方案》精神,杨立东总结了中介总支部委员会上半年工作,并与支部全体会员讨论制定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具体安排部署了总支部委员会参加民进四平市委会庆祝教师节大会活动的工作。

  本次《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的学习创新了学习方法,由原来一个人朗读大家看材料的学习方式,改为全体会员每人都朗读《会章》一部分内容。由于学习活动形式新颖,大家积极性很高,用对民进真挚的感情、热心会务活动的心态认真朗读,真正达到了人人参与、人人入心、深入学习的效果。参加学习的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活动,通过朗读《会章》,把握《会章》精髓,进而达到了领会会章、践行会章的目的,对增进政治共识、提高履职能力意义重大。

  杨立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民进四平市中介总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省、市委会的精神,学懂弄通《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做到常学习、守规矩、有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凝心聚力,发挥会员自身作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向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民进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苏东蓬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