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南昌市新建区总支举办“三风”文化墙施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民进南昌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深入开展“三风”活动指示精神,推动我区“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工作不断深化、创新、拓展,9月3日上午,在新建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新建总支主委万虹的带领下,民进南昌市新建区总支的政协委员走进了文教路社区,参加民进新建总支和中铁二十局联合制作的“三风”文化墙施工启动仪式。

  在社区书记余芳等人的陪同下,万主席一行察看了“三风”文化墙施工现场。“三风”文化墙很好的把中华民族传统家风、社风、民风文化通过文字宣传和图片展示的形式表现出来,给社区居民更直观的展示,使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耳闻目睹,从而达到潜移默化的宣传效果。

  随后在文教路社区召开了座谈会,万虹副主席认真查看了文教路社区三风工作台账,听取了社区书记余芳对“三风”工作的详细情况汇报,对社区“三风”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社区要进一步强化认识,精心组织,开展好“三风”活动,做好活动协调工作,加强与政协委员的联络互动,切实做好组织、协调、服务工作。

作者:余丹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