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绵阳市游仙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暑期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27日,民进游仙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暑期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市委副主委、游仙区基委主委秦顺英主持会议,游仙民进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会员邹莉莎作了题为《乡村振兴之乡宿建设》专题讲座。邹莉莎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深入分析了乡村民宿建设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与会员们共同探讨了发展乡村民宿,关键要把握人的因素,鼓励农民归位,通过改善居住环境,改变发展理念,建设高品质乡宿发家致富。

  会上,副主委吴明尧、白真诚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十四届三次中常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增强政治意识 加强自身建设》,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中共游仙区委六届六次全会《关于深度融入科技城加快建设更高质量“五个游仙”的决定》等;副主委赵宝宣读了《区政协关于政协工作评先评优活动的通知》。

  李京平在讲话中强调,游仙民进会员要认真学习今年以来省、市、区党委全会精神,把握要义,立足区情,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各项事业,创造性开展本职工作,扎实做好民进工作,双岗建功,争做无愧于时代的游仙民进人。

  会议期间,游仙区委副书记何守君,游仙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政专程同李京平、秦顺英进行工作交流并看望了与会人员。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