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汕头市直教育总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放大

缩小

  2018年8月29日上午,民进汕头市直教育总支部组织总支委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总支主委陆小兵指出,必须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一要以“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为民进基层组织宣传工作精准定位、精准站位。二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自我信念信仰。三要要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四有”好教师。四要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民进会史,讲好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扎扎实实把民进基层组织为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打牢根基、提供保障。

  总支副主委黄锐辉总结2018年总支在政协汕头市委会第十三届二次会议上的提案情况,有8个提案得到立案。其中由黄锐辉、陆小兵、何家伟三人提出的《关于尽快开通新津河畔住宅区公交车,解决居民出行、上学难问题的提案》,被列为市区联动的第一个提案。2018年6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谢永忠带队就“加快新津河‘一河两岸’片区公交系统建设”提案,开展市区联合督办。

  谢永忠副主席指出,此次是市政协第一次开展市区联合督办提案,是市政协对创新提案督办方式的一次新的探索。希望通过市区联动,更好地用督办的形式来提高办理质量,促进提案成果转化。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做了安排。一是政协汕头市委会第十三届三次会议上的提案调研工作做了部署。二是按照民进汕头市委会布置庆祝教师节文艺节目筹备工作情况做了介绍。三是要积极发展新会员,壮大队伍,增添民进基层组织的活力。

  总支委员刘秋菊、吴一山参加会议。

作者:黄锐辉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