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杭州市直属机关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民进杭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28日上午,民进杭州市直属机关支部会议在市文广新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主任陆小龙主持。

  会上,开展了“学会章、交会费、做民进人”活动。支委叶凡组织与会会员认真学习了新会章,对参政党的性质和职能、民进组织的优良传统和发展原则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优越性等知识点进行了学习和梳理,并开展了会费缴纳工作。支委陶一二传达学习了民进杭州市委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的有关文件精神,对2018年度本支部工作分工安排进行了解读。与会会员讨论通过了支部工作分工安排。三位考察期会员向大家作了自我介绍。

  陆小龙指出,作为民进人,要弄清楚“我们是谁?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到哪里去?我们做什么?我们怎么做?”这五个问题。学会章、交会费是让会员们更深刻领会章程的内容,进一步明确会员的责任和义务。市直属机关支部的会员都是各个单位的业务骨干,在本职岗位、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应该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要适应新时代对参政党的新要求,提高支部工作成效,促进支部规范化建设,把支部建设成为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和培养人才的基地。要抓好“关键少数”和“关键小事”,推进自身建设上新台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民进力量。

  会后,支委叶凡与三名考察期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会员还参加了2018年第四期同心大讲堂,听取了市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任晓健的《监察法》专题讲座。

作者:梁熠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