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淮安洪泽区支部召开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民进淮安市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30日,民进淮安洪泽区支部召开了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民进淮安市委副主委张智勤、洪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学习了新通过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总纲内容;传达了区委统战部《2018年全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评比办法》文件精神;总结了支部自2017年11月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各位会员交流了支部自成立以来,在活动开展、学习教育、课题调研等方面的不足,并为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杨滟对民进洪泽支部自成立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民进洪泽支部今后在制度建设方面、计划与实施方面、学习教育方面、建言献策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鼓励各位会员在本职岗位和履行参政党职能中提升双岗建功的能力。

  张智勤做讲话,她对洪泽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进洪泽支部工作给予的建议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洪泽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建设、参政议政建设方面提出要求,以实际行动为洪泽区委、区政府科学发展献良策、出实招,切实体现民进履职新高度。

作者:沈栋娟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