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无锡市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民进无锡市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4日下午,民进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在滨湖区文化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活动,基层委员会主委马周阳、副主委潘望洁,以及各支部委员共计22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会前,马周阳主委带领会员们录制了庆祝民进无锡市级组织成立60周年的祝福短片,送上滨湖民进美好真诚的祝福。

  会上,马周阳主委传达了《民进无锡市委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的文件精神以及无锡民进建会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相关工作,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的组织建设、信息调研、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个支部要积极组织学习,加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等工作的部署,深入开展“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持续解放思想,不断探索创新,服务地区高质量发展。

  民进太湖支部、蠡湖联合支部、综合支部以及马山支部主委分别交流了今年以来各项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作者:陈飞燕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