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鹤岗市委教育各支部开展活动庆祝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民进鹤岗市委会

放大

缩小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民进鹤岗市委教育一支部、教育三支部开展了联谊活动,教育二支部召开了座谈会庆祝教师节。

  联谊活动由冯亚利、孔令鑫主持。座谈会由宋振光主持。民进市委副主委曲建丽、原副主委金英、其他友好支部主委应邀参加。

  曲建丽真诚祝福辛勤耕耘在全市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民进会员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她说,党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真心真情关爱教师。会员教师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在教育事业和民进会务工作中积极作为。教育一支部被民进省委评为优秀基层组织,宋振光、孔令鑫被民进省委评为优秀会员。邵显涛、孙嘉琪被评为市级优秀班主仼。宋振光、孙莉、司洪杰,王丽华的会庆征文分别获奖。她希望会员教师:提高师德修养,至诚报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教书育人、敢为人先,保持知识常新;淡泊名利,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教育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并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活动中,康金凤、王荃盛、韩天威、赵发亮等10余名会员教师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心得体会。感谢民进市委对会员教师一如既往的关怀,大家吃着月饼,畅谈着近期的工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要用爱心和责任心,为教育事业,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教育一支部和教育三支部为联谊活动准备了精美礼物。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